歡迎填答藝文工作者關於核銷的意見 | 社團法人臺灣文化法學會 Taiwan Cultural Law Association, TCLA
16176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6176,single-format-standar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vertical_menu_enabled,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qode-theme-ver-10.1.2,wpb-js-composer js-comp-ver-5.1,vc_responsive

歡迎填答藝文工作者關於核銷的意見

歡迎填答藝文工作者關於核銷的意見

立法委員李麗芬國會辦公室於2016年底收集第一階段民間團體與藝文工作者關於核銷的意見。經過一年多次與主計總處、文化部質詢與協調,已經看到一些核銷制度改善的初步成果。

第二次核銷問題收集,本調查由李麗芬委員辦公室統籌,與臺灣文化法學會臺北市藝術創作者職業工會合辦。歡迎各位朋友在這裡寫下你在去年底核銷遇到的問題與你的建議意見。

經過一年的溝通,我們對核銷與相關部門作業有一定的掌握,我們希望這一次團體能夠儘量具名填寫,讓我們可以協助改善個案,當然,我們會盡守保密義務,不會對主管機關透露個案資訊。

徵集期限:1月31日為止

問卷填答點我

主辦:
立法委員李麗芬辦公室
臺北市藝術創作者職業工會
社團法人臺灣文化法學會